五月五日忆梁山好汉

七夕(2)Unspoken→Spoken

【皇家姐妹/princest】

小学生文笔,无脑短文,有ooc,雷避。


七夕要结束了时间不够了,本来打算卡点十二点之前写完的发布的,结果失败了,所以十二点准点发了。画的话没时间了泪目。


双向七夕短文

七夕(1)图 


1.

“七夕…礼物?”


事实上,就算露娜不提出来,塞拉斯蒂亚也会在明天赠送露娜属于她的节日礼物,即使七夕是属于情侣们的节日,即使她们是姐妹关系,但是又有谁会在意呢?


时间大概是在不经意间暂停了一下。塞拉斯蒂亚没想到露娜会向她要这个,露娜好像也后悔了突然说出这么不知所以的话,奇怪的羞耻感出现了,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羞耻。


“噗,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是想要礼物了吗?”


“不要笑话我了!”


明明刚才还好好的,再向露娜看去时已是面红耳赤。


“刚才说的不算,我换一个。”


“还记得以前我们小时候一起学的书吗?有句话是什么来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小马国的第二领导人竟然想要……”


“哼,随你好了。”


大概是故意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某马心里其实很高兴,至少有个正经的理由送自家姐姐七夕礼物了,如果不送的话,那可就可惜了露娜这几个月种在花园里的向日葵了,当然了还有学习花朵包装的精力时间。至于表白的那封信,可能还在思考要不要送出去。


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时间,我还有很多机会,这一次也不重要。要是明天有小马给她示爱呢!要是她还同意了呢!那我不就没有机会了吗!以后节日也没有理由给她送礼物!而且他们可能不久还可能有一个天角兽宝宝!然后叫我阿姨!不!绝对,不可以。


七夕,明天,一定,一定要,把信送给蒂亚。但是如果她拒绝了呢?她要是不喜欢我这样怎么办?而且以后肯定没法再跟她一起洗澡了。


露娜可能进行了一场某种意义上的自我心理博弈,在塞拉斯蒂亚没注意的地方。


事实上,除了那些五颜六色的小马驹之外,应该还没有小马这么大胆敢向国家领导马示爱,不知道“那匹大胆小马”是用足够强大的魔法吸引蒂亚,又或者是无限的寿命和陪伴,想来想去是没有马的,当然了,龙马排除在外。


2.

时间一分一秒溜走,月亮早在蒂亚来之前就被露娜升起。


天上……那是什么?


抬头,只见天空中除了月亮,似乎多了一点…星星吗?


是由星星连成的露娜的名字,呃,似乎还有一个爱心。


移动星星,除了魔法强大的独角兽应该没有马可以做到才对,露娜大概是真的在思考着,完全没有注意到怎么会有小马敢用她的名字做这种事呢。


“塞拉斯蒂亚!你做了什么!”


某马意识终于从天边云霄飞回了屋里。


“不过是想让我的小妹妹注意下我这个可怜的姐姐,明天没有什么事,我可能还不是那么想回去睡觉,反正不会有小马这么晚注意到星星的。”


事实并不然,刚好最近在坎特洛特的暮暮,刚好这么晚还没睡,刚好抬头看到,“塞拉斯蒂亚公主,和露娜公主关系真好啊。”


谁会在意这么多刚好呢,一切都是刚刚好的。

最后星星还是被露娜放到了原来的位置。


3.

“七夕节快乐,露娜。”


不解。


“已经第二天了,露娜。七夕节来了。”


也许是等待塞拉斯蒂亚来到已经花了太多时间,明明感觉才过了一会,已经到了第二天。


这也就意味着,送礼物的日子来了。当然了,应该不会有小马大半夜卡着点凌晨送礼物吧,至少露娜不会。


“七夕节快乐,姐姐。”


已是深夜,吹进来的风不免有点冷,更何况露娜身上只有一件无袖连衣裙。


走到床边,捡起刚才蒂亚冲进来时掉在地毯上的袍亿,自顾自的往身上穿。毕竟总不能因为有点冷就回到被窝(?),那也太奇怪了。


“可别忘了我的七夕礼物。”


说这句话完全就是故意的,故意挑衅。


心中窃喜,似乎有小马还是很期待姐姐的礼物,会是什么?会是什么?羽毛,日记本,项链?这些东西在过去不知道什么节日似乎都送过了,这次会是什么?


4.

毫无防备。


又是一压,好在这次是在床上,不然这件袍子可能是注定要“一辈子”躺在地毯上了。新浴袍,其实还是挺喜欢的。


“礼物,我。”


“?”


抬头,是塞拉斯蒂亚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坚定的眼睛。


薰衣草?也许是紫罗兰?可也能是紫水晶。


袍子还没来得及回到肩上,又遭此大劫,只是停在了手肘处,半遮半掩。


“好啊。”


“的玩偶。”


只是思索不到两秒,右臂拦腰发力,轻松将刚才还在上方的塞拉斯蒂亚拦到了下面。不过刚刚好,大概是忘记了身上还有个没穿好的袍子。


“呀?”


某种意义上的位置调换,只是因为莫名压到了不知道袍子的哪部分,总之就是压到了,所以两个人的上下距离大概是不及刚才的一半。


左手不老实已经在下面这位腰间——挠痒痒。


“噗哈哈哈哈哈,露娜,停下。”


一阵打闹。


右臂已无力,干脆直接趴在塞拉斯蒂亚的身上,或许是真的很晚了,就算是露娜也有点困了,毕竟白天又不知学了多久的花束包装,包了多少束花。


手边的动作停止。房间终于再次安静。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什么?”


“礼物,你,塞拉斯蒂亚。很喜欢。”


喜欢,哪种喜欢。


眼角似乎出现了其他什么,是暖的,只是又迅速降温。


话既说出口,说出这句话的小马大概就在后悔了。这种无厘头的话,不管是谁听着,多多少少有点其他味道。


“开玩笑的。”


说罢,露娜就要起身,一手遮住下半张脸,大概是觉得这样能掩饰脸上表情了罢。


“这算是拒绝我吗?”


不知怎么做,只是下意识的伸手抓住即将从自己身上起来的人(马)儿的手臂。某马大概是也忘了那块被压住的袍子。


5.

大门近在咫尺,却迟迟不愿意抬手敲一下。只是静静站在门前。

踌躇犹豫。

就算是塞拉斯蒂亚也会有拿不定的事。


如果只是我的错觉呢?如果是我太冲动了呢?如果是我迟到的更年期来了呢?如果露娜不接受?如果露娜不喜欢我这样?如果她拒绝后我们再也没法一起洗澡了怎么办?我们以后还有很长时间,我还有很多机会,可是如果,如果有小马跟她示爱,她同意了怎么办,露娜这么“年轻”漂亮,怎么办。


只顾着自己「心理博弈」,忘记了时间,再回过神时已经是深夜。


所以某马选择了一个烂透了方法,希望可以跳过关于「为什么来这么晚?」这个问题,毕竟不会有马或者龙马愿意承认自己是因为有什么什么暗恋心事而且总感觉快要来不及了所以想摊牌但是还是很担心。


虽然最后其实还是没逃过「为什么来这么晚?」,不过幸好,还是拿工作糊弄了过去。


事实上,最近的工作已经全部安排给学生暮光闪闪和暮光闪闪的学生作为「试炼」。所以塞拉斯蒂亚有大把的时间思考如果度过这个七夕节,如何和露娜度过这个七夕节,如何和露娜不仅是姐妹关系度过这个七夕。


6.

又回到了原来的动作,趴在自己姐姐的身上,只是这次更加突然了点。支起手臂,挣脱被压在身下的袍子,抬头看去。


明明刚才还是喜眉眼笑,泪珠竟不知何时出现。


“对不起,我冲动了。”


迅速起身。


刚才还把我往身上拉,现在又突然起来往旁边推,这算是不打算承担责任拍屁股走马吗?露娜只是说不出来的恼火,为什么恼火,因为姐姐不断的恶作剧?因为自己被拉来拉去?因为今天被莫名的压在身下几次又或者压在谁的身上?又或者因为她瞒着自己什么?


“别走,蒂亚。”

“你总有事情瞒着我,你总是不愿意告诉我。”


“不是这样的,露娜。”


“我必须告诉你,姐姐,我爱你,不仅限于姐妹,我总希望可以与你更近一点。”


“我担心,担心别人,担心你会拒…”


话还来不及说要,说这话的人(马)儿就被拉入怀里。不用说完,大概就已经理解了对方的感受和态度。


有你就够了。






【完全为了赶时间草率的思考了剧情虽然完全没有剧情sorry🥲】

【两个人现在大概都是一戳就破的纯情样子,都耐着性子不说,所以遇到点什么大概会情绪激动,所以关于泪,大概是属于欣喜和激动或者是按耐这么久的情感力量得到释放(?)我可能忘了我刚开始想的什么到最后连之前画的胸像也没用到对不起泪目我只会点小情侣打闹🥲

【透:七夕(1)p2中露娜为蒂亚准备的礼物是自己种的向日葵小玩偶顺带一封不清楚要不要送出去的情书,向日葵的花语中有沉默的爱或者未说出口的爱的意思,我这里用了Unspoken love。】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