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忆梁山好汉

熠闪师生➕皇家姐妹(多张)

自行雷避,不是很擅长写故事,也不擅长排版,画了好多不知所以(没画完/被打)的东西,一股脑都发出来了。


本来打算全都画完再一个集合一个集合的发(实际是完全没有)


很多世界观,很多平行世界,根据画风区分。(先根据画风吧,我也没办法/被打)


p1-5《暗恋甜椒二三事》(1)

未完待续,会继续接着画


p6是我大半夜突发恶疾摸的2333我画不出刀


p7-8是我关于无尽之森最后派对的一个脑洞,毕竟最后两位校长又换回了工作装,我好失望bushi


p9是关于上次作品的一个续集,但是太草率了,我还没画完,算是一个小预告草稿。泪目。


p10是上次没画完的完衣服的皇家姐妹(果然还是随便水了)


就这样了。

我画完再一点点发好了。



回礼我放的是我前几天画的,小露娜二三事的一张小露娜(?),,我还开了好多没画完的坑,我有罪



评论(10)

热度(2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