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忆梁山好汉


平行世界—可能ooc—皇家姐妹向


变龄魔法(1) 

变龄魔法(2) 

变龄魔法(4) 

变龄魔法—番外•日常 

变龄魔法—番外•塞拉斯蒂亚篇 

变龄魔法—番外•熠闪篇 




p2其实是我摸鱼摸爽的sorry——(๑ १д१可以理解为【余晖烁烁的幻想精细一点点版】(什(受不了了(看不下去!(删


变龄魔法——强大的独角兽才可以使用的高级魔法,改变年龄,但是不影响记忆。


透——塞拉斯蒂亚因为某些原因(后面会讲)受到了腐化之力(官漫设定)的影响,为了压制控制住自己对自己使用了变龄魔法并且改变了记忆


塞拉斯蒂亚在变小之前给自己留了纸条记录现在的情况和应该怎么做。


现在的塞拉斯蒂亚体型年龄记忆和心智都受到了魔法的影响,记忆回退到了放逐露娜后差不多两百年的时候。


因为塞拉斯蒂亚已经活了很久所以体型的改变其实并不是特别明显,顶多就是看上去也许更年轻了。


后面也许会写篇关于这几张图的衍生文详细解释 大概可能


我的预想是人类世界得校长和副校长甜蜜蜜,然后小马国的两位公主开开刀。


最后就是——其实小蒂亚只是饿了——doge脸.


(´ཀ`」 ∠)_


二编:p2摸鱼好崩坏我看着好难受,就从封面换下来了泪目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