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忆梁山好汉

私设塞拉斯蒂亚的大头和一个小故事


【lunestia/皇家姐妹/princest】


小故事剧透——

塞拉斯蒂亚是能力是时间循环,露娜出现事故又或者受到伤害,塞拉斯蒂亚都会使用时间循环回去帮助保护露娜。


因为多次长时间的改变历史或者是其他一些人的生死,蒂亚受到了能力的反噬,被困在了时间里,成为一个被时间拒绝的人,但是不久就会回到原来的世界,原来世界不断前进时间线,被困的时间也许是很久以前,也许是很久以后,但是每个时间都有她需要保护的露娜,可能不同时间也有可能不同时代或者不同灵魂,好中二


“拯救世界”——拯救露娜

塞拉斯蒂亚的世界——露娜


露娜的愿望都是心里想的,为什么最后塞拉斯蒂亚说完成了露娜的生日愿望,她是怎么知道的?其实就是一个时间循环,露娜在25岁那天出现了事故,塞拉斯蒂亚在第一个时间线没有保护好露娜,露娜也在最后时刻告诉她希望蒂亚一直好好的,不要再做危险的时间工作,于是塞拉斯蒂亚使用能力时间回溯,救了露娜,但是因为能力反噬,这个时间线安全的露娜见到了这个伤横累累的蒂亚。


最后就是,是不是梦,这一切可不可能只是濒死的大梦一场,谁知道呢。


总之,多嘴不换蛋糕是因为我画不出来被打


狠狠的脑绘了,实力有限,写不出来,画不出来,所以就这样了doge.


时间控制能力者✖️天真阳光的少女是老福特的梗,估计会有撞车,所以我应该不会多在上面做题。


「二编,竟然一直一直没发现皇家姐妹组圈里的tag是princest,一直打的lunestia,本来还在一直思考标签去哪里了泪目jpg.打的是lunestia标签的已经全部替换成princest,污染标签第一人



评论(6)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