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忆梁山好汉

传送门看这里——

变龄魔法(番外•熠闪篇) 

变龄魔法(4) 



正剧还没想好怎么画,正剧还没更出来,番外就被摸出来了被打


大概是想搞一个变小后的一个互动又或者是什么大概以后会有其他小马的番外篇

半夜突发恶疾,我很擅长。


〔这里的〕小蒂亚——受到主世界魔法影响变小的塞拉斯蒂亚校长「Principal Celestia」


后面的是我的摸鱼,韵律校长还有一点点熠闪贴贴。「自行雷避」


P7是我搞的快捷指令,学了之后立马给我推的cp做了大概之后会发个视频


[变龄魔法]是我二改后的标题,圈内应该没重复的,如果重复撞车了,会改。(也许不会


我和我的故事不接受露娜除了「lunestia/皇家姐妹/princest」外任何,其他都是乱锅,主要看评论又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比如刷动画又或者什么突然看对眼,虽然大几率不会),注意雷避


回礼放的是〔因为ooc太菜所以不好意思一本正经的发出来的熠闪组〕「平时世界的假期怎会如此」「变龄魔法」之前画的一张剧情里用的,大几率是废稿,不会用了(也许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